台中國家歌劇院

一座藝術與生活的劇場,讓歌劇院成為有機體,「空氣、陽光、水」與「美感、音樂、藝術」劃上等號,融入市民生活之中。

台中歌劇院

台中歌劇院

國立台灣美術館/大墩文化中心美術館

定期展出最新科技、藝術、五感體驗結合的展覽,大墩文化中心提供藝術家、學生良好、有規模的展演空間與作品曝光平台。

國立台灣美術館

國立台灣美術館

審計新村

老建築新樣貌的世代融合,成為台中西區一大地標。政府每年輔導許多年輕有夢的微型創業家在審計新村以生活、生產、生態的基礎,跳脫傳統商業型態,吸引眾多年齡層在此聚集。

審計新村

宮原眼科

九二一地震後,新品牌的注入保留「眼科」的元素在建築物裡的每一處角落,成為火車站附近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

宮原眼科

台中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從日治時期就是台灣中部重要交通運輸的車站,歷經三代改建,是台灣唯一三代共存的鐵路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

彩虹眷村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彩虹眷村,有獨特的繪畫風格,充滿生命力的圖案、瑰麗色彩、曲線線條,是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

彩虹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