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e櫃檯

繳費好easy

家長、學生利用行動裝置,輸入學生的生日、身份證字號、學號,便可進入「行動e製單」服務,依據系統產生的三段式條碼,在超商、郵局、ATM等通路繳費,減少帳單列印,以實際的無紙化行動,響應環保。

學生學習表現

家長須完成MyFCU帳號申請,登入後系統自動開放查詢功能

本校針對18歲以下學生之家長,自動開放查詢學生個人在校學習表現及公開輔導資訊;學生滿18歲,系統會暫時關閉系統查詢功能。家長完成MyFCU帳號申請後,登入MyFCU系統自動開放學生個人在校學習表現及公開輔導資訊,提供家長查詢、關懷學生在校學習狀況。家長須完成帳號申請,請點擊「了解更多」,選擇「登入」下方的「家長帳號申請」。

期中預警紀錄

包括提供貴子弟該學期課表、出缺席紀錄、期中評量預警統計及體適能狀況。

曾修課程

檢視目前累計畢業學分、已修過課程及學分及畢業相關規定。

歷年成績單

有歷年成績單和系所核心能力。

公開輔導資訊

家長須完成MyFCU帳號申請,登入後系統自動開放查詢功能

個人資料保護法政策

尊重學生個人隱私權,相關資訊公開授權說明

1.目前針對18歲以下學生之家長,本系統自動開放查詢功能學生個人在校學習表現及公開輔導資訊。
2.至學生滿18歲,系統會暫時關閉系統查詢功能,並出現提醒視窗,請家長和學生溝通,系統將依學生是否授權同意家長使用結果,開放或關閉系統查詢功能。
3.若學生同意授權家長使用查詢,請至MYFCU/課外活動及生活/家長資訊系統啟動作業,完成學生學習表現查詢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