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是教室。把握機會、把握當下;有想法逢甲送你機票去圓夢;實力夠強代表學校出國比賽,勇敢投履歷加入國際實習;世界不遠,轉念就到。

  • {$ tag.text $}

國際移動・社團成長・跨域學習

外國語文學系-許安瑜

逢甲大學國際體驗計畫,學生繳交計畫書通過審後可獲得免費機票;學校從甄選計畫書開始,就讓同學完全自主地規劃、找機構、決定要去什麼國家,這完全是一趟訓練我們勇敢、獨立的旅行。第一次擔任國際志工,第一次與國際志工機構 Volunteering Taiwan 接洽,以志工的身份感受菲律賓的校園、生活,讓世界從服務中走進我們的心裡,讓我更在意自己能為這個世界付出什麼。

了解更多

創新創業・社團成長

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蕭世婷

我經歷多次提交出國計畫書失敗,但持續努力從不氣餒,最後得到前往斯里蘭卡、吉爾吉斯擔任國際志工的機會。在大學期間,我走訪過八個國家 15 個城市,這段求學歷程的讓我發現:「自己的人生自己創造,別人的經驗都是故事,自己的經驗才是人生!」當機會就在眼前,別管自己準備好了沒,勇於去爭取,挑戰極限,才能走出一條與眾不同的路。

了解更多

國際移動・企業實習・跨域學習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江柏昇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勇於突破吧!不要妄想在衣櫥發現機會。」我深信吸引力法則,既然懷有夢想,就得勇敢的去嘗試,而不是待在日復一日的舒適圈內,每天做一點點改變,長期下來就能夠看見驚人的成長和改變。

了解更多

國際移動

統計學系-洪齊駿

儘管過程中,真的是痛苦滿分,但「事情會過去,過去會變得可愛」,回過頭時才發現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所相關的,並且一切都很值得,就算是現在的後悔,也是讓自己進步的動力,都是為了未來的不後悔。

了解更多

國際移動

土地管理學系-王俐琪

積極把握逢甲大學提供的機會,我獲得近25萬元的補助,並且在一年內前往四個國家,在這旅途中認識了許多人、許多事,也讓我變得更加勇敢。過去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能夠獲得這些機會,也無法相信自己,真的能夠做到這些事情,所以我想要對正在徬徨、猶豫的你說:相信你自己!

了解更多

交流管道

逢甲提供專業培育、社會參與、文化探索及外語溝通等多元國際交流管道,並持續拓展及鼓勵學生參與,培養其具備全球移動力。

國際活動參與

學校不只鼓勵學生參與各類國際性活動或競賽,也提供實質的經濟援助與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