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賽事

不悔的青春熱血

學校每年舉辦各種運動競賽,從排球、籃球、網球、游泳及全校運動會等,鼓勵全校師生成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提昇運動風氣及培養團隊精神。

全校系際拔河錦標賽

拉的是熱血,是堅持,是回憶,五十年來,時光荏苒,一條繩串起了許許多多的人大學青春。

校園路跑

千禧年路跑活動,跑出了本校的路跑傳統,此後每年舉辦路跑活動,邀請教職同仁、學生及大會大眾一起參加。

全校師生運動會

三月舉行,從團隊進場的繞場精神錦標、2000公尺競賽、翻輪胎接力賽、田徑賽、袋鼠跳接力賽、大隊接力等,展現逢甲人團結一致的精神。

全校游泳比賽

五、六月間舉行,總是吸引許多愛好游泳的好手報名參加,在酷夏時節下水享受,蝶式、仰式、自由式都行,只要能逆水向前,就感覺開心了。

系際賽

學系間的友誼競賽,計有拔河、籃球、硬網、排球、羽球、桌球、田徑、游泳、壘球及手球等多個項目。

競技成果

合作無間的團隊默契

最好的團隊合作,就是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去戰;參賽不必然一定要獲得名次,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和成長,才是最令人難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