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灣作業研究學會 2023年「傑出青年學者」於12月1日於勤益科技大學舉辦之2023第十九屆台灣作業研究學會年會暨國際研討會上進行頒獎,今年為第一屆頒發此獎項,全國僅3名學者獲此獎項,本校企管系黃誠甫副教授榮獲此獎項,也象徵其在作業研究領域的成果足為年輕學者表率。

台灣作業研究學會為表揚作業研究領域青年從事學術或實務方面有重大成就及推動本會會務有傑出貢獻者,候選人年齡需在45足歲(含)以下, 經由學會聘請學會內外專家評審,並通過理監事會議表決。

黃誠甫老師在研究與教學的表現兼優,曾獲得逢甲大學111學年度「教學績優獎」及多次的逢甲大學論文著作獎勵傑出獎;著作論文也曾於2016年榮獲ISSAT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Science and Applied Technologies) RQD (Reliability & Quality in Design) conference的 Best Paper Award;更於去年獲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優秀青年工業工程師獎」的肯定,今年再獲此獎,對於其在教學研究領域上之肯定,實至名歸。

黃誠甫副教授(右)榮獲2023年「傑出青年學者」,接受台灣作業研究學會林春成理事長頒獎表揚。

黃誠甫副教授(右)榮獲2023年「傑出青年學者」,接受台灣作業研究學會林春成理事長頒獎表揚。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