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由逢甲大學創能學院資訊教學中心主辦的第二屆「Python程式設計挑戰賽」於本學期期末圓滿落幕,該程式競賽成功提升學生的Python程式技巧及實作應用能力,激勵創意發想與跨領域合作,展現Python在各領域的應用價值。競賽共分為「程式應用實作」與「程式技術挑戰」兩個組別,所有參賽作品皆展現高水準的創意與技術,為表彰同學們傑出的表現,經評審一致決定,除原本各頒發金獎、銀獎、銅獎及佳作獎項外,各組再增額選出4組佳作。

參賽隊伍卯盡全力,與伙伴協作合力,展現出高水準的技能和創意。

參賽隊伍卯盡全力,與伙伴協作合力,展現出高水準的技能和創意。

本次競賽參與隊伍計有30組(75位)報名,分別來自資訊、人工智慧、通訊、電機、環科、應數、材料、風保、國貿、財算等10個系所,競賽分兩大主軸進行,分別針對Python的基礎語法和進階功能進行實作,參賽者需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多個程式作品,並提交程式碼與執行檔。程式應用實作組是針對已熟悉基本程式語法,並能活用程式邏輯有效完成程式所需功能為對象;而程式技術挑戰組則是以實際應用為主,運用適當的程式語法達成特定的應用功能。

這場競賽充分展現了參賽者的高水準和堅強意志,無論最終結果如何,每一隊都值得讚揚和尊敬。最後,參賽者的作品於競賽後交由專業的評審團根據程式品質、功能完整性、創新性、實用性和展示效果進行評分。本屆競賽不僅展現了學生的程式才華,程式技巧和實作應用得到了有效的競技交流與提升,期待明年的第三屆競賽能有更多的參與者和更精彩的作品。

獲獎隊伍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這喜悅的一刻。

獲獎隊伍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這喜悅的一刻。

各組獲獎名單如下:

表一、程式應用實作組獲獎組別

表二、程式技術挑戰組獲獎組別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