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配合112學年度特殊選才開始報名,也代表著下一年度大學部招生正式啟動!本校招生事務處於10月29日在人言大樓舉辦「112學年度院系介紹招生說明會」,吸引近300人次參加,活動內容從院系特色到各項入學管道說明,協助高中生超前部署接下來的升學準備。

本次活動邀請提供大學部招生名額的九個學院全員到齊,每個學院提供兩個場次,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一次網羅所有有興趣的學系。因此除了中部地區,也有從雙北、桃園、屏東等地區蒞臨的家長及學生。

本次活動獲得許多正向回饋,從場地安排到活動內容,都有超過八成的家長及學生給予「非常滿意」之肯定。也有學生表示「收穫很多,cp值很高」、「了解如何準備申請及未來課程安排」、「聽完說明會,清楚知道逢甲提供哪些資源」。更有家長讚譽本校「校風創新,重視孩子的未來發展」。

112學年度大學部招生第一棒「特殊選才」已經開放網路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23日,陸續還有繁星推薦、申請入學、四技二專技優及甄選、分發入學等招生管道,詳細內容都可參考本校招生資訊,歡迎高中職學生踴躍報考!

112學年度院系介紹招生說明會吸引近300人次參加。

活動邀請提供大學部招生名額的九個學院全員到齊,每個學院提供兩個場次,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一次網羅所有有興趣的學系。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