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企管系創系60周年,10月30日由系上師生與企管系友總會、畢業系友聯手舉辦的「企管系60周年系慶暨在校生獎學金頒獎典禮」在星享道盛大登場,當天出席師長除了高承恕董事長、王葳校長、校友聯絡處楊士霆校聯長、商學院江向才院長及企管系師生,還有來自全國各區的校友會代表,總計近200人參加,席開20桌。

企管系歡慶創系60周年,畢業系友開心返校,歡聚一堂。

在慶祝大會之前,校友們先在商學大樓前集合,由師長帶領大家先行參觀校內近期整建的新設施,包括商學7F研究場域、行政二館(舊商學大樓)、行政一館、人言大樓地下一樓悅來講堂,以及興建中的共善樓基地,在回顧過去60年的系史光輝歲月外,更要帶著滿滿的信心展望未來。

企管系歡慶創系60周年,系友開心回娘家。

企管系歡慶創系60周年,系友開心回娘家。

逢甲企管人在師長帶領下,進行校園巡禮,回顧舊時上課時光。

大會中特別頒發由系友總會提供的在校生獎助學金,以及中華扶輪社獎學金。企管系向來重視運動風氣,球類競賽和拔河更是校內有名的常勝軍,此次會中也特別表揚在中企盃和菁英盃表現優異的男女排和羽球系代表隊。

黃誠甫主任及系友總會盧壯智總會長也特別頒發感謝狀及禮品給陳振盛(54級)、陳守信(54級)、陳書明(55級)、邱伯達(57級)、陳伯文(57級)、張綉梅(58級)、翁登財(59級)、郭麗群(59級)及柯棋三(60級)9位資深系友,感謝他們多年來對系上的支持與對學弟妹的照顧。

企管系創系60年來,培育出無數優秀的逢甲企管人,在各行各業中表現傑出,為在校學弟妹們樹立優秀典範。餐敘席間老中青企管人齊聚一堂,成就斐然的學長姐不吝分享個人經驗,新生代企管人展現活力與熱情,世代相承,大家齊心同行向上提升,繼續攜手開創嶄新的企管視野,也將共同見證逢甲企管人創新及成長的未來面貌。

企管系創系60周年於星享道席開20桌,場面盛大。

企管系創系60周年於星享道席開20桌,場面盛大。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