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材料系與臺灣區表面處理同業公會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舉辦「2022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於9月2日在第九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除邀請國際重量級學者線上分享外,吸引近200位企業廠商、專家及來賓參加,整個活動相當圓滿成功。

2022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與臺灣區表面處理同業公會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舉辦「2022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以「表面處理4.0、數位轉型、淨零碳排、永續經營」為目標。

本次研討會以「表面處理4.0、數位轉型、淨零碳排、永續經營」為目標,邀請到德國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Surface Engineering and Thin Films, IST 經理Dr.-Ing. Ralf Bandorf分享「表面工程的數位轉型」;美商訊能集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elson Lee 分享「表面處理之數位轉型與機器學習」;印度Grauer and Weil India Ltd.的研發副總和電鍍部門負責人Mr. Subrata Chakraborty 分享「對電鍍匯流排的氰化物說不」及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先進系統工程研究中心主持人兼中心主任葛明德分享「奈米複合技術進展及潛力商機應用」。

2022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

何主亮產學長擔任研討會主持人之一,介紹與會分享的國際重量級專家Dr.-Ing. Ralf Bandorf (同時也是本校材料系特約講座)。

當天出席的貴賓包括:經濟部工業局金屬機電組張尚鈞科長、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吳永成副處長,以及校內唐國豪副校長。研討會部分則由何主亮產學長、台灣區表面處理工業同業公會徐明武榮譽理事長及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吳永成副處長擔任主持及引言人。

此次參加先進表面處理技術交流的廠商亦有台強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易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商訊能集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儀展科技有限公司、環璟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分別透過海報、影片、實體展示的方式,來呈現表面處理技術的轉型與創新,跟上時代的脈動做到淨零碳排、永續經營。

2022台灣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及應用國際研討會暨商機交流展

此次有6家廠商參加先進表面處理技術展,展示表面處理的最新技術。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