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由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共同舉辦之「2022台中市跨時代不動產估價新思維·打造城市願景高峰論壇」,8月29日在本校啟垣廳舉行,以「富市台中、新好生活」施政發展策略為主軸分享與討論,除了市長、市府長官及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理事長外,本校楊龍士榮譽副校長亦應邀出席致詞,本論壇吸引逾300名不動產估價師、從業人員參加。

不動產估價新思維 打造城市願景高峰論壇在逢甲

不動產估價高峰論壇在本校啟垣廳盛大舉行,吸引逾300名不動產估價師、從業人員參加。

盧市長表示,政府建設需要徵收或協議價購民間土地,估價作業非常重要,不動產估價師協助市府土地買賣、徵收、售出,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非常感謝他們對台中建設的貢獻。
地政局吳存金局長也說明,城市開發的腳步不停歇,大台中地區陸續辦理區段徵收及市地重劃以取得公園、綠地與道路等公共設施用地,打造台中重大建設。但在追求公共利益之餘,最重要的是保障民眾的權利,透過跨時代不動產估價新思維交流,凝聚產官學民共識,論壇討論建議也將提供市府作為規劃藍圖參考,向地盡其利、地利共享的目標邁進。

不動產估價新思維 打造城市願景高峰論壇在逢甲

盧市長(左七)在不動產估價高峰論壇會後和與會貴賓合影。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