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由於新冠疫情再次升溫,本校全校學生社團評鑑活動改採線上方式進行,於日前使用學生熟悉的線上會議軟體Microsoft Teams辦理。學生社團評鑑規劃四大類獎項,包含最佳組織經營獎、最佳視覺設計獎、最佳簡報解說員獎、最佳行政管理獎,以鼓勵學生社團的表現。

因應疫情變化 全校學生社團評鑑首度線上同步方式辦理

評審委員們召開行前線上評審會議。

本次共有102個學生社團入選年度評鑑,共邀請21位大專校院友校師長、社團表現傑出校友和學生社團代表擔任評審委員進行評分,今年也特別加入視覺設計審查,特別邀請到曾獲2016 Red dot award winner brand design殊榮的陳亭妤設計師擔任視覺設計主審,逐一針對作品中的內容給予建議。希望透過各項評分項目,引導社團學生對社團經營進行通盤的思考與檢討,並提出建議與改善方案,以落實傳承及社團永續發展。

因應疫情變化 全校學生社團評鑑首度線上同步方式辦理

全體工作人員在評鑑活動日前一天舉行訓練與行前準備。

社團評鑑獲獎名單如下:

  1. 最佳組織經營獎(學藝性):咖啡研究社、創意拼布社。
  2. 最佳組織經營獎(服務性):文化服務隊。
  3. 最佳組織經營獎(康樂性):管樂社、弦樂社。
  4. 最佳組織經營獎(聯誼性):宜蘭地區聯合校友會、屏東地區聯合校友會。
  5. 最佳組織經營獎(自治性):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系學會、通訊工程學系系學會、行銷學系系學會、外國語文學系系學會。
  6. 最佳組織經營獎(體能性):羽球社、空手道社。
  7. 最佳組織經營獎(服務性):社區發展志工隊、學生宿舍志工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