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1年六月畢業季,逢甲大學大方送出推廣教育處精心規劃的6門免費精實線上課程作為「畢業生禮物」。希望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與其被動等待解封,不如積極強化就業競爭力,充實一個更好的自己,邁向人生下一個新里程。線上課程一開放登記,同學反應熱烈,蜂擁搶修,學校也立即調整,將課程招收名額擴增到最大量,6門課程全數額滿,大受歡迎。逢甲大學以學生為核心,照顧逢甲人責無旁貸。於是校方將「畢業生禮物」加碼再加碼,不僅加開的第二輪免費精實線上課程,從6門課變8門課,還結合學務處成就學生中心免費提供職場相關課程,並且將所有的就輔歷程和充電後的課程,記錄在個人之學生成就系統,變成一份更有實力與說服力的優化履歷,讓逢甲畢業生變身大谷翔平,不怕變化球,揮出漂亮全壘打!

第一輪開設給畢業生課程已於7月初陸續開班上課。第二輪課程即將開始報名,除了原有的「Photoshop影像處理設計與考照輔導」、「Illustrator向量繪圖設計與考照輔導」、「暑期雲端服務認證輔導班」、「Python資料探勘與機器學習實戰班」、「多益英文暑假衝刺-基礎班」、「N3檢定養成班」外,在調查畢業生開課需求後,8月份新增加了「全方位商務英文培訓班」與「N4檢定養成班」2門。「全方位商務英文培訓班」以商業活動為主題,透過英文簡報技巧、應用對話及實際範例,搭配商務情境,強化會議的語言流暢與正確性。「N4檢定養成班」為36小時的日語檢定考衝刺課程,以掌握N4檢定考之文字語彙、文法、讀解和聽解的考試重點為主。學校也已將部份課程名額擴大至120名,請畢業生隨時關注逢甲大學官網「畢業生禮物」專區。如有任何問題,都可電洽推廣教育處,分機:2411。

為了提供應屆畢業生更好的就業輔導與服務,學務處成就學生中心也將在9月至12月加碼免費提供職場相關課程(如履歷表撰寫、面試技巧、職涯發展、職場情緒與人際互動等),若畢業生有需求時,隨時歡迎回母校再充電、再出發。不論推廣教育處或是成就學生中心所辦課程,這些學習成果及歷程均可納入個人之學生成就系統,以完整呈現自己的履歷。MyFcu也將特別開放至2021年12月,歡迎畢業生們踴躍返校使用課程資源、時常至系統查詢與一鍵打包自己的精采成就。如有任何問題,可電洽成就學生中心分機:2271,或逕至成就學生中心FB查詢課程事宜。

畢業生禮物加碼再加碼,逢甲社會新鮮人強化就業競爭力,邁向人生下一個新里程。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