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deco

畢業生禮物-第二梯次

逆風是飛翔的準備 充實有料畢業賀禮大方送

「逢甲大學110級畢業典禮」學校加碼奉送畢業生禮物,免費提供一系列增加就業競爭力的課程,讓畢業生在這段「等待」的沈潛時刻,好好自我充電、蓄積能量,在逆風中做好飛翔的準備,邁向人生下一個新里程。

deco

畢業生禮物-第二梯次課程將於7/27(二)上午09:00開放報名。

Photoshop 影像處理與設計考照輔導-第二梯次

#Photoshop #平面設計

Photoshop 是平面視覺設計最重要的軟體,想學習職業級的平面設計、商業視覺設計、影像處理、影像合成技巧嗎? 您不能錯過本課程喔!札札實實的 Photoshop 範例教學,有平面設計範例、影像處理範例、去背教學範例、影像合成範例,練熟後就可以馬上應用到您的工作上!

了解更多

Illustrator 向量繪圖設計與考照輔導-第二梯次

#illustrator #平面設計 #輔導考照

本課程將對illustrator各種基本操作及實作進行講解。Adobe Illustrator,簡稱「AI」,是Adobe系統公司推出的基於向量的圖形製作軟體,最大特徵在於貝茲曲線的使用,使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向量繪圖成為可能。現在它還整合文書處理、上色等功能,不僅在插圖製作,在印刷製品(如廣告傳單、小冊子)設計製作方面也廣泛使用。

了解更多

AWS雲端服務認證輔導班-第二梯次

#雲端 #AWS

以Amazon Web Services亞馬遜(AWS)雲端網路服務內容為基礎,搭配各主題Lab實作,培養學生基礎雲端實務素養,累積雲端服務知識與技能,學習運用雲端服務工具訓練創新思維及問題解決能力,輕鬆探索雲世界,同時準備雲端從業人員認證考試,取得踏入數位時代的門票!

了解更多

Python資料探勘與機器學習實戰班-第二梯次

#python #人工智慧 #程式設計

學習資料探勘與機器學習各種方法的理論與應用實務,瞭解統計、資料探勘、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之間的異同,並能運用Python重要函式庫,完成智慧資料分析工作。

了解更多

多益英文暑期衝刺基礎班-第二梯次

#英文 #多益 #語言學習

課程內容針對改制後新多益之聽力四大部分及閱讀三大部分做密集式演練,針對多益易考之聽力題型閱讀基礎文法、單字、片語等,用深入淺出方式讓同學更快掌握考試技巧。

了解更多

全方位商務英文培訓班-第二梯次

#英文 #多益 #語言學習

課程內容豐富包含:商業電子郵件撰寫要領、會議簡報技巧、商務旅行與業務談判簽約商業書信-如商務旅行、銷售信函、行銷文宣、詢報價、建議書、合約等商業應用範疇學習;商業溝通-如業務討論、公司內外部溝通、會議簡報、談判議價等實用商場用語要領學習。

了解更多

日語N3檢定養成班-第二梯次

#日文 #語言學習

日語檢定考衝刺N3課程可以學習到中級文法,讓您可閱讀中、長篇文章,具備中級會話知識,此課程共有48小時的課程,學習者只要依照課表進行學習,即能全盤掌握N3檢定考之文字語彙、文法、讀解和聽解的考試重點。

了解更多

日語N4檢定養成班-第二梯次

#日文 #語言學習

本日語檢定考衝刺N4課程可以學習到初級文法,讓您簡單會話及讀寫平易短文的能力,此課程共有36小時的課程,學習者只要依照課表進行學習,即能全盤掌握N4檢定考之文字語彙、文法、讀解和聽解的考試重點。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