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自治性社團—資訊電機學院學士班系學會、康樂性社團—管樂社及學藝性社團—DALAN原路相逢社等3個社團於3月30日至31日參加教育部主辦、大仁科技大學承辦之「113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全數獲獎,交出亮麗成績。

此次評選共計113所大專校院、211個社團報名參加,賽制分為「社團評選」及「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逢甲大學管樂社以豐富的演出經驗及高中營隊,在康樂性社團類組中脫穎而出,獲得特優獎殊榮,逢甲資訊電機學院學士班系學會則以出色的電競比賽及中區十校聯合服務隊,在自治性與綜合性社團類組中獲得甲等獎肯定;逢甲DALAN原路相逢社則以「哪裡開始的-靜態展」活動,闡述原住民青年爬梳自我家鄉文化的過程,一路過關斬將從初選影片到決選的情境式戲劇,感動現場觀眾及評審,榮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項,排名全國前十強。

此次獲獎不僅是對逢甲大學社團的肯定,更是對整體社團輔導的莫大鼓勵!期望逢甲大學的社團學生懷抱著自信但謙虛的態度,保持熱忱地繼續在社團經營中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逢甲大學資訊電機學院學士班系學會、管樂社及DALAN原路相逢社三獲獎社團合影

逢甲大學資訊電機學院學士班系學會、管樂社及DALAN原路相逢社三獲獎社團合影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