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12學年度全校師生運動會於3月30日在綜合體育場舉行。教職員工趣味競賽先在體育館1樓進行芬蘭木柱,接著在3樓進行健球傳接,這二項競賽均是新興的運動項目,芬蘭木柱由資電學院、資訊總處、學務處及人社院/通識中心團隊獲得前四名。健球傳接則由資訊總處、人社院/通識中心團隊、教職員壘球及總務處獲得前四名。

下午放晴,學生組趣味競賽回到田徑場中央草皮進行,學生報名相當踴躍,學生組各隊創意十足取了有趣的隊名,芬蘭木柱由化工一甲組成的「星丰好帥」拿到冠軍,資電一乙拿到班級學生組冠軍。健球傳接則由財算一組成的「超派鐵拳隊」拿到冠軍,班級學生組則由都資一甲取得冠軍。學生大隊接力部分,男女混合組由「月亮不睡我不睡你是秃頭小寶貝」獲得冠軍,學生男子組班際盃冠軍資電一乙。其他相關競賽成績,請參閱網址:http://pe.fcu.edu.tw

學生大隊接力 衝勁十足.

學生大隊接力 衝勁十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