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2學年度匹克球錦標賽於11月23至25日在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舉行。本校共有10位同學參與賽事,分別有:行銷四甲鍾其穎、土管四甲陳映儒、中文四吳孟祥、機電二甲張耀中、航太二乙邱子睿、經濟一甲張修齊、機電二甲林侑成、材料碩一鮑呈彰、運物碩二洪承揚以及材料碩二夏睿宏。賽事結束後立即傳來捷報,本校共奪得4金、2銀、2個第四名與1個第六名佳績!

得獎名單與名次如下:

一般男子雙打

金牌:洪承揚、夏睿宏
銀牌:林侑成、張修齊
第四名:邱子睿、吳孟祥

一般女子雙打

金牌:陳映儒、鍾其穎

一般混合雙打

金牌:鍾其穎、鮑呈彰
第四名:陳映儒、洪承揚

一般男子單打

銀牌:鮑呈彰
第五名:張修齊
第六名:吳孟祥

一般男子團體組

金牌:洪承揚、夏睿宏、張修齊、張耀中、鮑呈彰、林侑成

一般男子雙打與一般女子雙打的冠軍都由逢甲匹克球社團包辦了。

一般男子雙打與一般女子雙打的冠軍都由逢甲匹克球社團包辦了。

靠著絕佳默契,本校匹克球社團也把一般男子團體組的金牌拿到手。

靠著絕佳默契,本校匹克球社團也把一般男子團體組的金牌拿到手。

名師出高徒,逢甲匹克球社由亞洲匹克球錦標賽三金得主王亭文老師所指導,在創社不到一年的情況下,就成為本次大專盃最大贏家,比賽期間受到其他學校矚目,成為本次賽會最大黑馬!

匹克球社長鍾其穎是本校大四的學生,接觸匹克球運動僅一年多的時間,本次賽會獲得兩金的佳績。去年在亭文老師的鼓勵下,創立本校首屆的匹克球社;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年就傳來捷報!鍾社長接下來的目標是,能在畢業前創立首屆匹克球代表隊,相信以她的努力,未來一定有機會達成!也期待校內師生一起投入匹克球運動,擁有身心愉快的生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