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3-2024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競賽,因為上屆金獎得主為本校行銷系學生團隊,因此10月12日本屆首場Nissan校園創新講座選在逢甲大學開跑,除了邀請裕隆日產汽車專業講師進行專題演講,介紹Nissan X-Trail e-Power「不用充電的電動車」技術的產品開發理念、行銷實務經驗及數位轉型策略外,行銷系也特地邀請龐舒勻校友返校分享去年奪冠經驗。

本校行銷系自2017年開始,和裕隆汽車合作創新風雲賞巡迴講座,開始雙方間的合作與良性互動;且在林志皇老師支持下,鼓勵學生能多多認識汽車業的品牌行銷,並積極指導學生團隊參加競賽活動。其中林老師在2020年指導由系上龐舒勻與機電系張文彥、航太系周子崴組成的「333工作室」參加裕隆創新風雲賞,勇奪金賞獎,獲得NISSAN KICKS汽車一台。當天龐校友也特地返校向學弟妹分享參賽經驗及心路歷程,從開始討論定調初選作品方向,到決選如何優化作品以及得獎後的心情。

行銷系龐舒勻校友特地返校與學弟妹分享勇奪上屆金賞獎的心路歷程。

本屆競賽題目「Nissan e-Power創意社群行銷」,號召全國學子與Nissan一起迎向嶄新移動生活,創作Nissan X-Trail e-Power創意IG社群行銷活動,冠軍金賞獎隊伍將可獲得Nissan最新上市Kicks e-Power新車一台。裕隆日產鼓勵所有擅長數位媒體設計、影像廣告、行銷企劃、品牌傳播、商業管理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參賽,詳情及相關報名資訊請至「2023-2024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活動官網查詢。

2023-2024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競賽在本校舉行本屆首場Nissan校園創新講座。

2023-2024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競賽在本校舉行本屆首場Nissan校園創新講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