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環境部為促進公私場所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於110年7月鼓勵公私場所取得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標章,分為「優良級」及「良好級」。本校圖書館為環境部公告第二批依法列管的室內空氣品質場所,為維護教職員工生健康,依規定定期辦理巡查檢驗及定期檢測,不僅歷次檢測結果均合乎法規規範,且於今年取得「優良級」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標章。

本次空氣品質檢測結果(二氧化碳:614 ppm、PM10: 12 ug/m3、甲醛:0.009 ppm、細菌:144 CFU/m3)各檢測項目數值均優於優良級標章標準(二氧化碳:800 ppm、PM10: 50 ug/m3、甲醛:0.03 ppm、細菌:800 CFU/m3)。

該標章將張貼於圖書館門口,提供教職員工生安心的優質環境,同時加強大家對室內空氣品質的認知。

提供優質的教學與學習環境是逢甲大學辦學的優先目標,本校圖書館近期也在進行整建工程,將提供全校師生更精緻、多元且便捷的校園空間,請大家拭目以待。

備註:
「優良級標章」由碧藍色屋頂及綠色牆面組成房子象徵室內空間,以提升室內綠化感,「良好級標章」為橘色屋頂及黃色牆面組成,沿著牆面上緣開口讓風吹入室內,示意室內空氣流通,並做好通風換氣,搭配臉部微笑表情的符號,整體圖示意涵為營造優良與良好室內空氣品質。

本校圖書館榮獲「優良級」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標章。

本校圖書館榮獲「優良級」室內空氣品質自主管理標章。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