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跆拳道競賽於5月3日至9日在國立中央大學依仁堂舉行,跆拳道社廖元禾社長帶領16名社團成員前往參賽,獲得1金1銀1銅、2個第五名以及1個第七名的佳績,表現亮眼。

跆拳道社廖元禾社長帶領16名社團成員參與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獲得1金1銀1銅的好成績。

跆拳道社廖元禾社長帶領16名社團成員參與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獲得1金1銀1銅的好成績。

化工三甲陳彥妘(圖右) 以精湛的技巧和出色的表現獲得一般女子七量金牌,開心的手裡拿著金牌得主才能獲得的全大運吉祥物「樂學猿」合影。

化學工程學系三甲陳彥妘(圖右) 以精湛的技巧和出色的表現,榮獲得一般女子七量金牌,開心的手裡拿著金牌得主才能獲得的全大運吉祥物「樂學猿」合影。

財金三乙劉哲瑋(左二)榮獲一般男子七量-銀牌。

財務金融學系三乙劉哲瑋(左二)榮獲一般男子七量-銀牌。

資訊四甲雷光勝(右一)榮獲一般男子八量-銅牌。

資訊工程學系四甲雷光勝(右一)榮獲一般男子八量-銅牌。

此外,商學碩士在職專班碩二的蕭淳原以及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碩一林芳如分別在一般男子二量和一般女子五量比賽中表現優異,獲得第五名的好成績;行銷學系四甲陳映妤則榮獲一般女子一量第七名。

逢甲大學跆拳道社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廣跆拳道運動,並且不斷培養新一代跆拳道人才。此次比賽的佳績,不僅彰顯了本校跆拳道社的實力,更體現了社員們的努力和決心。社長廖元禾表示,這次比賽是社員們長期努力和訓練的成果,希望透過參加年度全國比賽,能夠讓更多人認識逢甲跆拳道,同時更歡迎對跆拳道有興趣的學生加入這個健康、熱血的運動。

成績臚列如下

  • 金牌:化學工程學系三甲陳彥妘|一般女子七量
  • 銀牌:財務金融學系三乙劉哲瑋|一般男子七量
  • 銅牌:資訊工程學系四甲雷光勝|一般男子八量
  • 第五名:商學碩士在職專班碩二蕭淳原|一般男子二量
  • 第五名: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碩一林芳如|一般女子五量
  • 第七名:行銷學系四甲陳映妤|一般女子一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