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所舉辦的「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4月8-9日在長庚大學熱鬧登場,本校第29屆學生會報名參加「學生權益」、「法規暨組織運作」、「年度計畫暨財務制度」、「選舉制度」等4大項目,經過線上書審及現場評審觀摩活動,逢甲大學學生會火力十足的「滿貫砲」,轟下「全能滿貫獎」及獎金5萬元。

112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逢甲大學學生會榮獲「全能滿貫獎」。

112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逢甲大學學生會榮獲「全能滿貫獎」。

今年度的學生會成果展特別導入「成就解鎖」精神,期待各校學生會英雄好漢們打怪通關,層層解鎖學生會組織運行重要任務,創新展現各校學生自治運作成果。

張宜均會長表示,為了此次的成果展,29屆學生會的夥伴花費許多夜晚用心準備,不管在資料或簡報解說,都練習再三,以求清楚及充分表達,所付出的努力得到最佳肯定,大家都相當開心!也讓學生會未來在學生權益的爭取或推動上,有更多的經驗和信心;更期盼下一屆學生會新幹部能充分利用資源發揮自己想改變的事!不怕無知,只怕不行動!

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學生會的幹部們也要由衷感謝師長們的關懷、鼓勵及諄諄指導,但又給予學生會極大的自由與尊重,讓同學們在友善互動與團結合作中學習和成長,這份良好傳承即將交棒給學弟妹,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更好的表現,進而成為各大專院校的典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