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管樂團參與3月11日在彰化縣員林演藝廳舉辦的「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大專管樂合奏B組再次脫穎而出,連續10年榮獲特優獎項。不僅如此,木管五重奏、打擊重奏、銅管五重奏等多個單項比賽中,也都獲得了優秀成績,充分展現逢甲大學管樂團全面的音樂實力和卓越的表現。這份榮耀歸功於全體成員精益求精和堅韌不拔的精神。

逢甲大學管樂團參與111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大專管樂合奏B組再次脫穎而出,連續10年榮獲特優獎項。

逢甲大學管樂團參與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在大專管樂合奏B組再次脫穎而出,連續10年榮獲特優獎項。

指揮呂彥慶老師表示,全國賽可以特優,是學生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與用心練習,才能有這麼亮眼的好成績。帶團老師林聖翰則分享,逢甲管樂的傳統是將比賽當作對自我的磨練,透過扎實練習來克服心魔的障礙,樂團每年都會舉辦社區音樂會,和民眾一起玩音樂,因此奠定許多舞台經驗。張富閔社長、鄭宇彤團長和管樂團的同學們都非常興奮,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得到肯定,期待學弟妹明年可以再次獲得特優。

作為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常勝軍,每年會定期舉行公演,讓團員們能夠站在音樂廳的舞台上,並且藉由每次公演的機會,讓團員能夠有更多的演出經驗,發揮所長,完成演奏的夢想。不僅如此,還希望藉由社區音樂會,能夠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逢甲管樂,也為臺中市的民眾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饗宴。今年年底,逢甲大學管樂團與校友攜手將再次登上台中大劇院(11月13日)、高雄衛武營(12月26日)的舞台,且在5月6日於台中屯區藝文中心及5月20日澎湖演藝廳舉辦夏日巡迴音樂會,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逢甲大學管樂團的成功也充分展現了學校對學生藝術發展的重視和扶持,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優秀的學習和發展平臺。相信在學校的支持下,逢甲大學管樂團將在未來的比賽中繼續保持卓越的表現,為逢甲的音樂文化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常勝軍,每年會定期舉行公演。今年年底,將再次登上台中大劇院(11/13)、高雄衛武營(12/26)的舞台。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的常勝軍,每年會定期舉行公演。今年年底,將再次登上台中大劇院(11月13日)、高雄衛武營(12月26日)的舞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