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素有「管理學界奧斯卡」美譽的「崇越論文大賞」9月24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第15屆論文大賞共頒發特優5篇、優等24篇,以及佳作121篇論文得獎者。由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張永郎老師指導的碩士生章珉禎同學,以「科技投資與風險承擔之分析(Technology Investment and Risk-Taking Behavior)」論文,在12個國家、82所大學的957篇論文脫穎而出,獲得佳作。

章同學獲獎碩士論文以全英文撰寫,使用美國NAIC資料庫的數據,研究財產保險公司科技投入對風險的影響。章同學感謝從選題、數據整理、寫作到完成,指導教授張永郎主任在每一階段、每一步驟給予很多的想法及幫助,讓自己能有所突破,並更瞭解相關研究;也感謝一路走來一起共患難的夥伴,才能造就出這樣的成果,並期許自己的研究結果能對社會有所貢獻,更鼓勵學弟妹們能夠熱衷於研究與創作,好好把握住機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崇越論文大賞由崇越科技贊助臺灣管理學會舉辦之論文競賽,著重於實務應用與問題解決,此次競賽共有來自俄羅斯、日本、柬埔寨、迦納、印尼、馬來西亞、泰國、越南、緬甸等12國地區學生參賽,透過舉辦競賽鼓勵產學合作,希望能有高品質的創新研究,讓論文符合產業實務需要。

章珉禎同學碩士論文榮獲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章珉禎同學碩士論文榮獲第15屆崇越論文大賞佳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