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為表揚傑出專業青年對工業工程學術理論發展、產業應用或推廣服務具有顯著貢獻者,每年遴選至多5位工業工程領域年輕學者,頒發優秀青年工業工程師獎,本校企管系黃誠甫副教授脫穎而出,榮獲「111年度優秀青年工業工程師獎」,並於日前在2022中國工業工程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上接受頒獎表揚。

黃誠甫老師(右)接受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簡禎富理事長頒獎表揚。

黃誠甫老師(右)接受中國工業工程學會簡禎富理事長頒獎表揚。

黃老師理論與實務並進,迄今已主持多個國科會多年期計畫,發表60餘篇SCI國際期刊論文。2016年榮獲ISSAT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Science and Applied Technologies) RQD (Reliability & Quality in Design) conference Best Paper Award (每年僅一篇),同時也多次榮獲本校論文著作傑出獎。

此外,目前擔任企管系主任的他,對於學生課程學習與生活的輔導也非常重視,多次規劃並帶領學生參與教育部學海逐夢海外實習,讓學生在海外實際摸索獨立生活;在教學領域上面認真著墨,除了開設多門跨領域學院綜合班課程,曾經帶領大四學生(110學年度)獲得科技部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補助,更榮獲本校111學年度「教學績優獎」的肯定,未來也持續培育更多優秀管理人才。

黃老師(右2)及其他3位得獎人一同與理事長合影。

黃老師(右2)及其他3位得獎人一同與理事長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