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秋季實習與就業活動於10月-11月陸續展開,率先登場的是台積電(10/4)、力積電(10/14)與大立光(10/19),11月份有Uniqlo(11/3)、群創光電(11/9)、緯創資通(11/14) 與ASML(11/29-12/2)等企業接力進行,蒞校延攬逢甲學生參與實習及就業。

10月份台積電、力積電及大立光企業實習與徵才說明會,共吸引387位大學部及碩博士班學生參加。力積電說明會由訓練發展部童鈺雯、董明華兩位主任管理師介紹力積電的待遇與福利,實習生可優先獲得未來畢業預聘正職機會、正式錄取後另有實習獎金、實習月薪$30,000~$35,000、部門主管及HR雙導師制度協助在職生活、轉正後年資可併計等。去年(2021)進入力積電服務的電子系畢業校友劉堂懿工程師,親自分享個人經驗,吸引許多學弟妹於活動結束後留下詢問就業細節;大立光的何仁安組長除介紹公司、福利與待遇外,還提供參加學生每人一份星巴克餐點,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台積電的預辦登積計畫,主要針對2023年畢業之碩、博士生,以行動徵才車進駐逢甲校園,成功吸引學生目光,預錄取率達70%。

近年來各企業積極與本校成就學生中心合作辦理企業實習與徵才說明會,11月即將辦理的各說明會報名人數已逾250人且持續增加中,充分展現本校學生對於實習與就業機會的積極及重視程度。來校辦理的合作企業均提供優厚實習福利,主要目的便是希望能夠搶先吸引優質的逢甲同學到該企業實習或任職。未來成就學生中心也將持續辦理培養學生職場軟能力課程,與企業密切合作開發多元且專業的企業實習、就業管道,以增加學生職場實戰經驗接軌未來,實現每位學生的目標成就。

相關活動歡迎隨時關注成就學生中心臉書粉絲團

成就學生中心10月份辦理3場企業實習與徵才說明會,共吸引387位大學部及碩博士班學生參加。

成就學生中心10月份辦理3場企業實習與徵才說明會,共吸引387位大學部及碩博士班學生參加。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