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行銷學系吳立謙、徐華秀、張喬涵、廖晉揚、古川史織、謝旻樺、陳亭安、黃詠禎等八位學生一同組隊,參與「第一屆臺中捷運創意短片節競賽」,以《青旅行》榮獲最佳創意獎,獲獎作品將在文心崇德站、文心櫻花站、水安宮站、文心森林公園站及豐樂公園等5站架設的大型互動屏幕中播放。

 

《青旅行》以象徵環保的北極熊為影片主角,帶著觀眾以搭乘臺中捷運、Ubike、步行的交通方式,搭配學生輕快的自創歌曲與有趣的歌詞,介紹台中在地景點一同時也宣導綠色能源的交通方式。除了希望讓民眾能夠輕鬆旅行之外,更能夠達到綠色(青)環保的功效。

同學們很感謝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臺中捷運公司辧理這次活動,讓他們有一個平台發揮創意,呈現作品,有了評審們的肯定與鼓勵,也將更有創作動力,投入更多創意想法在作品上。

行銷學系八位學生以《青旅行》榮獲「第一屆臺中捷運創意短片節競賽」最佳創意獎。

行銷學系八位學生以《青旅行》榮獲「第一屆臺中捷運創意短片節競賽」最佳創意獎。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