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資訊總處、SAS應用軟體社群與台灣賽仕電腦軟體股份有限公司(SAS Institute Taiwan Ltd)合作,於暑期舉辦SAS e-learning國際認證專班,校內外共計36位師生報名參與,9月24日完成認證考試,統計學系12位學生通過認證,取得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且被各國承認的專業SAS認證。

12位通過基礎程式設計師認證的同學,利用暑假參與線上課程,在校期間就取得SAS國際證照,奠定後續SAS資料科學及機器學習之基礎,堅強的硬實力有助於未來的求職與就業。SAS在統計學系特聘教授陳婉淑的推廣,及資訊總處不遺餘力的支持下,未來將持續與台灣賽仕電腦軟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培育更多學生在畢業前具有資料科學及機器學習的能力。

SAS連續8年獲Gartner評為「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領導者,目前全球已有超過5萬人取得SAS專業認證;本校SAS授權軟體為全校授權,支援Win11環境,可安裝於學校或個人電腦,並可透過Cloudapp線上使用,相關資訊可至校園軟體網查看。

統計學系12位學生通過認證,取得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且被各國承認的專業SAS認證。

統計學系12位學生通過認證,取得在國際間享有極高聲譽且被各國承認的專業SAS認證。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