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11年度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傳炬獎」頒獎典禮於9月29日舉辦,表揚18名優秀體育教師及運動教練推動學校體育的貢獻;本校體育教學中心張景星老師獲頒特別獎項「學校體育奉獻獎」,表彰他逾30年來在體育教學、球員培育和帶動師生運動風氣的付出和用心。

常年推展不餘遺力 張景星老師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學校體育奉獻獎」

張景星老師(右)接受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頒發特別獎項「學校體育奉獻獎」。

張老師1990年8月逢甲服務,本身擅長於手球、巧固球、排球、游泳多項運動課程,擁有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手球項目教師、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手球國家級教練、中華民國手球協會國家A級教練、全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裁判,以及台北市體育會拔河運動委員會C級裁判、教練等多項資格。

除了對體育教學負責認真之外,張老師長期擔任本校手球運動代表隊教練及手球社指導老師,帶領學生精進拿下許多佳績,本校手球隊參加大專手球比賽已五連霸;曾帶領國家手球隊參加巴西世界大學手球錦標賽得到第六名的佳績;在擔任學校體育長期間,榮獲98年體育專業評鑑優等學校榮譽、臺中市推行體育有功人員大專組獎以及逢甲大學110學年度優良教師獎。社會服務方面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大專手球協會副理事長。張老師獲得「學校體育奉獻獎」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