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於101年起委由逢甲大學於中部地區建置「智慧機械產業人才培訓據點」,長期發展產學研多元合作模式,透過產學合作進行一站式服務,協助地方產業研發成果推廣、技術行銷、人才培育等,並藉由提供政府各式補助培訓課程,協助提升學員跨領域、整合性之專業能力,落實訓後學用合一。迄110年7月,總計開辦44班培訓課程、培育智慧機械相關人才1080位,其中待業者職前訓練課程的結訓後就業率平均高於70%。

智慧機械據點」計畫111年8月擬開辦待業者職前政府補助課程「機械產品設計與智動化人才培訓班」,培訓學員具備「機械產品設計與智動化」理論知識與實務技能,並以產業界與本校機電系合作建置的「洛克威爾自動化平台」與「智慧機械廊道設備」作為課程教學與實作場域,完整串聯起機械產品之創新設計、模擬分析、機電控制、智慧化等過程,培訓學員具備產業升級轉型所需的創新實務能力;10月份規劃開辦與IoT物聯網暨數值控制整合相關訓練,敬請期待。

另規劃於111年9月開辦在職者技能培訓課程,將針對產業核心技術及前瞻技術人才需求,規劃包含人工智慧、物聯網、機電整合、設備維護預測等進階的智慧機械培育訓課程,歡迎在職從業者踴躍報名參訓。

各式專業培訓補助課程請上逢甲大學推廣教育處,或洽詢 : 逢甲大學智慧機械產業據點 04-24517250 #2414、#2422。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