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逢甲大學定向越野好手,就讀通訊一甲的馬金言同學參加7月9日在南投中興新村舉辦的111年全國大專院校定向越野錦標賽暨全國排名賽,馬同學克服南投的豔陽高照,在奔跑中冷靜且快速地判讀地圖,選擇最佳路線到達每個檢查點,最終順利以18分11秒完賽。奪得大專公開男子組銀牌,並為逢甲大學拿下大專公開組團體第三

逢甲定向越野好手馬金言勇奪111年大專錦標賽銀牌

定向好手馬金言同學111年全國大專院校定向越野錦標賽暨全國排名賽奪銀,為學校爭得大專公開組團體第三。

馬同學從國小就接觸定向越野運動,高中時期曾獲得全國中等學校錦標賽冠軍,並入選亞青國家代表隊;升上逢甲大學後加入本校田徑隊持續訓練,大一就順利摘下銀牌。10月馬金言同學也將代表家鄉嘉義市出征111年全民運動會的定向越野項目,力求再創佳績。

逢甲定向越野好手馬金言勇奪111年大專錦標賽銀牌

通訊一甲馬金言同學在中興新村的巷弄間奔跑競速。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