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由通識教育中心翟本瑞主任支持及洪耀正老師帶領的「創新應用專題競賽」,於6月17日在「Gather.Town」線上虛擬空間辦理決賽,本次競賽共有70組大專組參賽,其中24組進入決賽,由交通偵蒐隊以「危機四伏:AI電腦視覺之自動化道路交通環境缺失檢視」拿下一等獎最大獎。此外,還廣邀所有逢甲大學師生團隊所輔導之國小、中學生共11組參與比賽,熱情分享自己的創意;並獲得聯發科智在家鄉支持,增設5組「智在家鄉特別獎」,鼓勵學生繼續參與校外競賽。

2022創新應用專題競賽決賽於Gather.Town舉行 圓滿落幕

2022創新應用專題競賽獲獎名單。

2022創新應用專題競賽決賽於Gather.Town舉行 圓滿落幕

2022創新應用專題競賽智在家鄉特別獎獲獎名單。

「創新應用專題競賽」已邁入第4年,主要用意在於讓不同科系的學生能夠跨領域團隊合作,深化程式與智慧科技的學習與應用,培養學生解決真實問題的創新能力。今年度雖受疫情影響,但轉至具有元宇宙概念的「Gather.Town」的線上虛擬空間比賽,加上通識教育中心同仁與程堡兒童程式教育帶領學生團隊共同打造模擬真實競賽會場及電視台志工隊實境轉播,可以讓更多師生在線上參與。

這次決賽邀請了跨領域專業師資蔡國裕、蔡勝男、蔡國鼎、鄧廣豐與莊閔越5位老師擔任競賽評審;也特別感謝逢甲大家庭李秉乾校長化身虛擬人物蒞臨與資訊推廣協會李世鳴理事長一同共同勉勵所有參加者,整個活動相當順利圓滿。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