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10學年度學生組織頒證及交接典禮,6月20日上午10時在第九國際會議廳舉行,典禮由邱創乾副校長主持。因受疫情影響,今年僅針對應屆畢業的學生會及學生社團負責人頒發當選證書,邱副校長除勉勵學生組織負責人的辛勞及當責外,並提醒身為社團負責人的時代使命,期許大家要發揮逢甲人特有之精神,共同為逢甲而努力。

學生會會長交接在邱副校長的監督交接下,由卸任的第28屆學生會賴廷倫會長、黃寶慧第一副會長,將代表學生會之印信,移交給第29屆學生會張宜均會長、楊敍廷第一副會長,並進行宣誓。學生會行政中心、學生議會、評議委員會的一級幹部,也由邱副校長手中接下社團負責人當選證書,為辛苦服務一年畫下圓滿的句點。

學生組織頒證交接 棒棒相承 We Are The Champions 

在邱創乾副校長(中)見證下,第28屆賴廷倫會長(左二)、黃寶慧第一副會長(左一),將代表學生會之印信移交給第29屆張宜均會長(右二)及楊敍廷第一副會長。

典禮中同時頒發社團貢獻獎,該獎項為鼓勵積極參與社團活動並有貢獻的社團成員,共有精密系統設計學士學位學程方柔穎、資訊工程學系唐培智、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曾品洋、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陳琪雯、財務金融學系陳冠宇、土木工程學系王晴文、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陳恩侑等7位同學獲得表揚。社團重在參與,尤其需要團隊合作,才能使得社團生生不息;能永續傳承的社團,每位社員都是冠軍。

學生組織頒證交接 棒棒相承 We Are The Champions 

邱創乾副校長(中)與今年度獲社團貢獻獎同學合影。

學生組織頒證交接 棒棒相承 We Are The Champions 

即將畢業的學長姐永不會忘記在社團中留下的美好記憶。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