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110學年下學期學務處成就學生中心辦理「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活動後,推薦18名優秀同學、18件作品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所舉辦之「職人初上」履歷競賽,日前獲獎名單揭曉,行銷系林昱彣同學獲取「影音履歷組第一名」、AI學士學位學程李品臻同學獲取「中文履歷組第二名」,風保系陳玟諭、都資系陳威霖2位同學皆獲得「中文履歷組」佳作。恭喜獲獎同學不僅獲得獎金和獎牌鼓勵,也可用最具個人風格的履歷迎接職涯生活的挑戰!

讓履歷成為發光的寶藏 逢甲學生參加「職人初上」競賽大有斬獲

111年「職人初上」履歷競賽,行銷系林昱彣同學獲取「影音履歷組第一名」。

成就學生中心每學期辦理的履歷競賽,參與的學生越來越踴躍,可見大學生已有認知履歷表優劣對於畢業後求職的影響甚為重要。學校所辦理的履歷競賽以同學們的專長及軟能力作為為履歷主要內容,來對應企業實際職務需求,一方面檢視自我過往的經驗,同時也思考未來的方向,做好最完善及專業的準備,製作出個人創意中文履歷及影音履歷。

李秉乾校長對於校外履歷競賽十分重視,他一向強調學校要培養社會轉型、產業升級所需的創新人才,同學們的強項更需要有好呈現方式讓要應徵的產業知道。林良泰學務長也非常贊同透過履歷競賽方式,讓學生在製作過程中審慎進行或調整自己職涯規劃。成就學生中心舉辦「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2年多來的努力,從此次同學參加校外比賽獲獎的肯定,得到最好的印證和成果。成就學生中心將繼續提供更多的職涯課程、諮詢服務,協助同學們畢業後都能找到適才適所的好工作。

讓履歷成為發光的寶藏 逢甲學生參加「職人初上」競賽大有斬獲

讓履歷成為發光的寶藏,逢甲學生參加「職人初上」競賽大有斬獲。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