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學務處成就學生中心分別於2021年獲得全臺大專校院職涯輔導學校金等獎、2022年拿到「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之全校類補助」,豐沛的資源為學生開設豐富的職涯課程,並將職涯輔導課程系統化及學分化,扎扎實實增強學生職場就業力。

成就學生中心本學期自2月22日至6月17日,利用中午12時至13時課堂轉換時間,共辦理了35堂「成就X微講堂」,實體和線上課程兼有,參與人數接近上千人次且持續穩定增長。此外還有各項重要職能訓練,相關紀錄都能匯入學生成就系統─校內活動參與中,作為日後升學推甄、畢業就業之佐證資料。

成就學生中心開設豐富職涯相關主題課程 為學生打造職場超能力

「成就x微講堂」善用中午學生課堂轉換時間,安排豐富主題課程。

此外,成就學生中心與通識中心共同開設「與產業接軌─共通核心職能培育」、「打造自我品牌─職能加值課程」課程,有近百位同學參與,該課程每2週邀請業界資深且經驗豐富的主管、業師到校講授不同的主題課程。國貿系蔡國鼎老師因也有豐富業界經驗,主要講授AI 應用實務分享、資訊產業趨勢與分析,讓同學們提前體認到步入職場可能面臨的問題與困難。

今年較特別的是,成就學生中心與UNIQLO合作,首次開辦UNIQLO漾學堂2.0_系列三堂課,雖然受疫情影響,將原本的企業參訪改以線上導覽方式進行,但在福科店徐君萍店長熱情分享下,讓同學對於服裝搭配、店長工作內容以及公司的理念都有進一步了解,對於學生日後就業以及求學期間找尋工讀或實習機會都相當有幫助。

成就學生中心開設豐富職涯相關主題課程 為學生打造職場超能力

UNIQLO首次走進大學校園,與逢甲合作開辦UNIQLO漾學堂2.0系列課程。

成就學生中心開設豐富職涯相關主題課程 為學生打造職場超能力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