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本學期與勵馨基金會及圖書館一同策展,展覽主題為《阮卵子運動會—人生的複選題》,並規劃性別平等教育相關系列活動,展期於111年5月2日至5月19日於圖書館一樓角落世界展出。

此次展覽內容包含性生理發展、性同意權、身體自主權、多元性別等議題,藉由生動圖畫與文字,傳遞正向的性教育觀念。展覽期間將舉辦數場性教育講座,由勵馨的專業講師主講,透過展覽以及性教育媒材的說明,帶領全校師生了解重要的性教育知識!

為推展相關性教育議題,圖書館一樓八角亭也有性教育相關主題書籍的展示,另諮商中心舉辦快閃活動及系列講座與工作坊,邀請全校師生一同關注性教育知能,消彌對性議題的迷思。諮商輔導中心為參與活動的師生準備精美小禮物,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性別平等,拓展人生更多元的視野!

《阮卵子運動會—人生的複選題》性別平等教育展覽正式開幕

《阮卵子運動會—人生的複選題》性別平等教育展覽正式開幕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