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受疫情影響,睽違2年已久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於36日在霧峰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演奏廳舉行,共計12所中區的大專院校參與。逢甲大學管樂團在師生共同努力下榮獲「大專管樂合奏B組-特優」最高殊榮。

指揮老師呂彥慶表示,因疫情影響,此次在練習的規劃及過程更為困難,但學生憑藉對音樂的熱情,克服艱難、努力練習,才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帶團的林聖翰老師也說,公布得獎時,大家都非常激動,許多學生也流下感動的眼淚。管樂比賽看似溫柔、平靜,但其實內心需要很強大的抗壓程度,所幸管樂社每年都會藉由舉辦社區音樂會,以及透過一些公益演出來奠定許多實戰經驗,最重要的還是學生們自我要求、加強練習,才能得到今天的殊榮。

本校管樂團(Feng Chia University Symphonic Band, FCUSB) 創立於1980年,成立至今已42年,學校每年皆編列約250餘萬元採購社團器材設備以汰舊換新,並培育學生社團的軟能力,鼓勵學生社團投入學習及累積校園經驗。管樂社自從100學年度起至今已榮獲特優獎9連霸的肯定,團員們皆抱持一顆熱愛管樂的心,也很樂於付諸於社會公益,往年透過聯合公演、小型室內樂、社區音樂會等,將管樂表演傳遞給更多民眾。今年再度勇奪特優殊榮,管樂社的師生們都感到非常榮耀,也在求學生涯中留下難忘的經驗。

賀!逢甲大學管樂社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特優九連霸

逢甲大學管樂社再次拿下全國學生音樂比賽 「大專管樂合奏B組-特優」殊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