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由中華民國貿易教育基金會及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共同頒發的「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近期公布獲獎結果,國貿系四年乙班陳泓孜同學獲頒獎金10萬元。陳泓孜同學在吳文臨主任陪同下,參加頒獎典禮並發表「夢想未來:國際貿易與我」之3分鐘演說,描述她的人生規畫及未來理想抱負為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讓台灣企業能更快地掌握跨境電商平台,開拓全新的事業版圖,將MIT帶到全世界。

國貿系四年乙班陳泓孜同學(右)獲頒110年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

國貿系四年乙班陳泓孜同學(右)獲頒110年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

「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為國際貿易專業領域最高額獎學金,每年最多頒給10位學生,包含在學之學士、碩士及博士生。旨為鼓勵在臺之國內外優秀學生全心投入國際貿易領域學習,成為未來傑出國貿人才,以促進國際交流、帶動臺灣經貿發展。該獎學金申請資格,除了須達學業成績85分以上外,英文亦需達到多益860分以上基本門檻,或具專業證照3張且實習成績優異等資格。在歷經初步書審後,由主辦單位邀請產官學者專家組成之評審團共同審定申請者優異事蹟及全英文口試申請者後,認可具備傑出國貿人才之潛質方可獲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