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好的履歷會是求職的利器,但要如何完成一份吸引人資目光的履歷,才能從雪片般的資料堆中脫穎而出呢?學務處成就學生中心本學期舉辦的「110年目標履歷大挑戰」競賽活動吸引了33個學系近400人次參加,最後繳交競賽作品有117件,透過專業評審評分及提供專業的建議,有105件作品通過挑戰,成果豐碩。

「目標履歷大挑戰」為一系列活動,包含目標履歷教育訓練,業師團體督導及職涯導師及學習導師個別諮詢,讓學生更明確了解自己學系的目標職務工作條件,做好準備。欲參賽者則依據各學系專業比對職務,模擬實際應徵職務時所需資訊,製作完整履歷參賽。

競賽活動一推出,各學系參與踴躍,尤以創能學院人工智慧技術與應用學士學位學程,由梁辰睿主任帶領第一屆全班同學一起參與,再經由內部挑選出5人代表參賽;另一隊特別的參賽隊伍,是全校國際生大一不分系學士班,由助教協助領軍5名日本國際生參加目標履歷競賽,表現可圈可點,撰寫出屬於自己的目標履歷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學生事務處林良泰學務長表示,目標履歷是學校近年來推動之方向,期望同學能透過此次競賽活動對於履歷製作、職涯探索,都有明確的認識和豐碩的心得體驗;期許全校同學未來也能持續精進,從履歷表樣板格式中進行創意發想、美化,銜接下學期3-5月校外所舉辦之創意履歷自傳競賽,為將來踏入職場,先打造一份最亮麗的目標履歷。

「110年目標履歷大挑戰」為一系列活動,從說明會到教育訓練,也有專業業師、職涯導師與學習導師的團體與個別諮詢。

「110年目標履歷大挑戰」為一系列活動,從說明會到教育訓練,也有專業業師、職涯導師與學習導師的團體與個別諮詢。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