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推廣教育處偕同金融學院申請逢甲大學成為「社團法人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理財規劃教育訓練機構」,已於2021年9月順利取得辦訓資格,成為中部地區少數AFP/CFP®國際金融證照培訓機構。

為符合國際認證流程,理財規劃顧問(AFP, 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r)須有職業道德,以保障消費者利益,並提供最佳的金融理財服務。因此,AFP須具備核心理財規劃知識及技巧,且需熟悉國內市場發展,客觀分析客戶的條件背景和所需服務。此外,AFP認證不僅是獨立專業證照,更是取得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CFP,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的金鑰。通過AFP測驗,便能開始準備CFP證照考試,以取得高含金量的CFP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

推廣教育處與金融學院將於11月起陸續開辦AFP證照第三、五科培訓課程、第一~五科總複習班、CFP證照第六科培訓課程以及總複習班,後續第一~五科單科培訓課程亦將陸續開辦,敬請拭目以待。開課相關訊息查詢請洽推廣教育處姚小姐,聯絡方式為:04-24517250分機2435。

金融學院AFP/CFP課程

金融學院接軌國際金融證照,培訓理財規畫專業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