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109學年下學期以「翻轉美醜,玩出我的美感」為主題,4月7日中午忠勤樓川堂盛大開幕,以「翻轉性別刻板印象」為主軸,展開性別平等月相關系列活動。

神秘外星賓客-變形金剛隨著快閃活動陪全校師生一起打破性別刻板印象。

本次活動由學務處與圖書館共同合作,開幕當天特地邀請圖書館駱榮富館長與學務長一起出席勉勵同學。合氣道社及空手道社則透過武術結合短劇表演「開心就好」,呼籲校園師生不應限制於性別角色刻板印象,勇於展現獨特自我。

110年度性別平等教育月「翻轉美醜 玩出我的美感」,邀請你我一起翻轉美醜,玩出美感。

緊接著為期一週性平擺攤(擺攤地點:忠勤樓、圖書館)及快閃活動,邀請同學持續關注翻轉性別刻板印象議題,另於圖書館展出多元議題之性平主題書展。本次為推展相關性別議題,亦邀請《臺中女兒館》共同策展,為女性議題帶來豐富的知識及翻轉刻板印象。諮商輔導中心為參與活動的同學們準備實用小禮物,歡迎大家一同關注性別平等,翻轉新生活!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