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智能鞋業學分學程訊】由台灣鞋業教育基金會與逢甲大學共同開辦的智能鞋業學分學程於1月16日於圖書館1樓八角亭舉辦期末成果發表會。本屆發表作品有運動鞋2件、休閒鞋2件及皮鞋3件,並邀請本校工學院袁長安老師、通識教育中心魏麗慧老師,以及多位鞋類產業專家,包括BERNINI貝爾尼尼服飾集團王淑嫻首席顧問、前Nike開發部賴培根經理及東笙實業負責人陳柏堯等擔任評審,各位佳賓均對各組同學能在有限期間達到如此佳績,給予相當大肯定及鼓勵。

該學程以培育具備跨領域i(資訊與智能)專業、產業與產業鏈知識並具有人文素養與國際觀,兼具廣度與深度的鞋業人才為主。本學期課程加入「鞋業專題實作」,藉由跨院系團隊整合鞋業設計與製作流程、生產與供應鏈通路管理以及產業發展趨勢發揮創新創意思維,深化學生對於產業的理解,以具備投入鞋類產業的先備能力。

「鞋業專題實作」為期18週課程中,同學先進行跨院系分組(3-6人一組),針對鞋履設計的主題進行工作時程規劃,透過實際訪廠及專題製成期間與企業窗口的溝通,學習如何掌控進度在時程內完成,並培養學生有系統性的結合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

109學年鞋業專題實作期末成果作品展覽,自1月16日至3月12日在圖書館1樓八角亭展出。歡迎全校師生前往欣賞,並期許每位觀眾都能透過這些作品,對鞋子有不同理解並尋思一個屬於自己的想望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