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課外活動組訊】聖誕節系列活動一直是逢甲大學學生會多年來的傳統,第27屆學生會在2020年12月初起,特別設計了以「最後的晚餐」為主題的聖誕節相關的系列造景及文創活動,讓逢甲師生體驗聖誕節的節慶氛圍;並在12月15日進行最重要的點燈儀式,邀請李秉乾校長、林良泰學務長、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盧育嫺秘書長,搭乘學生會準備的特製雪橇,為逢甲師生點亮整個校園。

此次的主要佈置是在育樂館大草坪及週邊,設計一個聖誕莊園,莊園內搭建與名畫「最後的晚餐」相似的場景,搭配一旁的聖誕小屋以及充滿浪漫氣息的心饗道,在隆冬裡為逢甲師生帶來溫馨的佳節氣氛;而最顯眼的不外乎是矗立在育樂館旁的大型聖誕樹,這棵聖誕樹是學生會幹部們精心籌畫的成果,每每在夜晚綻放繽紛的光芒,成為此次聖誕系列活動中最耀眼的焦點。

整個活動最令人期盼的除了聖誕點燈外,學生會為更添活動的熱鬧氛圍,此次活動更邀請文青品牌系列聖誕市集,市集內攤販琳瑯滿目、五花八門。活動期間內都獲得了相當好的評價;此外市集上方的燈海更為2020年聖誕節增添了熱鬧的氛圍,並成功營造溫馨的逢甲聖誕月。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