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通識教育中心訊】本校專題製作課程-「歌舞劇劇場創作與演出」已經邁入第10屆, 2021年1月6日晚間在人言大樓B1啟垣廳熱情演出。這次創作演出的劇碼是「歌舞情緣」,熱愛歌舞劇的同學們自己寫入了劇本中,演出屬於自己的故事,2場演出均滿座,學生團隊展現了絕佳默契,讓觀眾皆沉浸於精采的表演之中。

「歌舞劇劇場創作與演出」是通識教育中心開設的一門專題式課程,最早是由一群對於表演藝術有興趣的同學主動發起歌舞劇相關的自主課程,多年下來建立了良好的傳承精神,每學期都有舊同學留下,協助新加入的同學。除了傳承,更要創新,所以每學期參與的同學都在想新的挑戰,從改編的劇本及歌曲開始,到全新創作原創劇本及原創歌曲。

本學期的課程除了修課的同學外,還有許多不需要學分的同學也熱情參與,遠至美國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因疫情無法回美國),近至僑光科技大學的同學,都以充滿熱情和熱心的方式,協助與參與這次的創作。演出中,隨著劇情發展,不時聽到觀眾席中傳來歡樂的笑聲,也獲觀眾熱情的掌聲及好評,是所以參與歌舞劇同學最好也最開心的收穫。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