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土木系、工工系、材料系、運輸與物流學系、機電系、環科系及纖複系等7個系所,全數通過2024年度國際工程教育認證。

本校土木系、工工系、材料系、運輸與物流學系、機電系、環科系及纖複系等7個系所,全數通過2024年度國際工程教育認證。

「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EET(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1月11日正式宣布,本校土木工程學系、工業工程與系統管理學系、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運輸與物流學系、機械與電腦輔助工程學系、環境工程與科學學系及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等7個系所,全數通過2024年度國際工程教育認證,再次肯定本校在工程領域卓越的教學品質,為培養更多產業精英提供了有力的保證。

2024年度IEET認證於2023年10月30日蒞校進行為期兩天的實地訪評,認證團由國立成功大學前校長高強講座教授擔任認證團總召集人,共有21位認證委員蒞臨本校,針對7個系所進行認證訪視,在各系所持續努力以及教務處教學品保中心協力下,本校各項優異的表現獲得認證團一致肯定。

本校自2005年起,即積極參與IEET的系所認證。IEET以學生學習成果為導向(Outcomes-based),評估畢業生核心能力,確保系所的教育品質。這正好與逢甲大學一貫致力推動的CDIO(Conceive, Design, Implement, Operate)教學模式相契合,共同促進學生的全方位發展。

IEET於2003年起與多國簽署國際認證協定,最近更晉升成為歐洲工程教育認證網會員。這不僅使通過IEET認證獲得更多國家的認可,更能增添畢業生國際學歷的認可程度,提升在國際職場上的競爭力。

IEET認證結果查詢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