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本校學務處於1月11日舉行113年寒假服務隊授旗典禮,今年學生社團共組成8支服務隊,255位社團夥伴投入服務行列,預計服務517位國小學童,今年服務隊除了至台中、苗栗、雲林地區服務之外,亦有距離較遠的桃園及屏東地區國小,橫跨了台灣北、中、南區域,展現了逢甲學子善盡公民的社會責任。

逢甲大學112學年寒假服務隊由學生社團組成共計8支隊伍、255位服務員,至各縣市服務預計517位國小學童。

寒假服務隊授旗儀式,由學生事務處游慧光學務長親自逐隊頒授校旗,並由電子工程學系系學會會長范義楷帶領全體服務員進行宣誓。游學務長致詞時肯定各服務團的熱忱與奉獻精神,也期盼著所有服務團員展現青春熱情,攜手共創豐碩的服務成果,為自己和受服務的學童,共同繪製一幅充滿愛與奉獻的美好畫卷。典禮後,邀請生活輔導組羅麗香社工師講授性平議題分享,讓參與的服務員皆能意識到性平相關的議題及相關注意事項,將這份服務的熱情能有更優良的發揮。

學生社團每年寒、暑假以不同的形式從事社會公益、偏鄉服務,授旗典禮,除了對同學服務的熱忱給予肯定,更強化服務員的責任心與榮譽感。服務隊的服務員們透過服務他人的過程,持續學習和自省反思,進而成長,如此利人利己的社會服務,便是逢甲服務隊最重要的傳承精神。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