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由中華民國貿易教育基金會及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所共同獎助的「112年度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於12月28日舉行頒獎典禮,本校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碩士生林怡均同學在歷經產官學委員兩階段的嚴格審查後脫穎而出,獲頒獎金10萬元。

林怡均同學在身兼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及遠距實習導師的江怡蒨老師陪同之下參加頒獎典禮,並以英文發表3分鐘「夢想未來」的未來規劃及得獎感言,江怡蒨老師當場受邀分享及表達對得獎同學之期許與祝福,而委員們亦對得獎同學們有諸多指導及殷切勉勵。

林怡均同學(左)與指導教授江怡蒨老師一同出席頒獎典禮。

「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每年提供總額一百萬元高額獎學金給10位學生,國貿系林怡均同學(左)與指導教授江怡蒨老師一同出席頒獎典禮。

林怡均同學為國貿系五年一貫碩士生,亦為該系第一次獲得此殊榮的碩士生,在學期間積極參與許多競賽、遠距實習及社工活動,優秀沉穩的表現令評審印象深刻。怡均同學認為在準備備審資料的過程中是一個很好認識自己,以及再次釐清自己未來規劃的機會,擬將這筆獎學金運用在交換學生計畫上,藉此豐富自己的世界觀與拓展視野,並一步一步實踐,最終成為國際經濟商務人員的夢想。

「傑出國貿人才獎學金」為國際貿易專業領域最高額獎學金,每年提供總額一百萬元高額獎學金給10位學生,今年包含碩博士組4位及大學組6位。今年獎學金的申請人數為歷年來最多,比以往更加競爭,申請資格除了須達學業成績85分以上,英文亦需達到多益860分以上基本門檻,或具多益750分以上外加規定的專業證照3張且實習成績優異等資格。此外,亦需有其他優秀事蹟足以認定具傑出國貿人才潛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