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拔河比賽是本校自59年起開辦以來,是每年必辦的特色運動,除了110學年曾因疫情暫停外,是每年必辦的特色運動賽事,已蔚為逢甲傳統,而「拔河魂」也是逢甲最重視的運動精神之一。本學年的賽事更結合校友拔河賽共同舉辦,於12月15-16日二天在本校體育館1樓球場進行,共有18學系組成了36隊完成了57場賽程;12月16日的校友組比賽,熱愛拔河的校友也組了18隊完成了48場賽程。建設學院在學長姐多來傳承下,向來就是拔河賽事中的強者,今年運輸與物流學系和土地管理學系,更是一點也不「手」軟,各抱回兩組賽事的冠軍回來。

今年的拔河賽,校友們也來〝逗鬧熱〞,組了18隊參賽,讓賽事氣氛更熱絡。

各系師長也蒞臨現場為學生加油,熱愛拔河運動的校友也前來為學弟妹們加油,順便進行校友組的過磅。運輸與物流學系在該系吳沛儒主任、加油打氣下,一口氣拿下新生及男女混合組等二組冠軍。土管系表現也不遑多讓,在女子組囊括前二名,並在男子組擊敗電機系拿到冠軍。

各組成績如下:

  • 新生男子組:第一名-運輸與物流學系、第二名-風保一甲、第三名-土木一甲、第四名-土木一乙。
  • 男女混合組第一名-運輸與物流學系、第二名-財精一、第三名-國際生大一不分系PMP。
  • 女子組:第一名-土管系、第二名-土管一甲、第三名-人工智慧一、第四名-經濟一甲。
  • 男子組:第一名-土管系、第二名-電機系。
運輸與物流學系拿下男女混合組第一名。

運輸與物流學系拿下男女混合組第一名。

土管系女力大爆發,拿下女子組第一、第二名。

土管系女力大爆發,拿下女子組第一、第二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