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經濟學系碩士班林依嫻校友甫於112年6月畢業,林依嫻校友以「貨幣政策對房價之影響—台灣實證研究」論文參加台灣民眾黨第二屆「眾智成城碩博士生論文研究獎助計畫」甄選,共有11位參與者獲獎,林校友榮獲眾智成城碩博士生論文佳作獎。

「眾智成城碩博士論文研究獎助計畫」,鼓勵年輕學者以理論結合實務的方式,就「國家安全」、「人民幸福」和「經濟繁榮」這三大主題進行深入探討,這不僅是對學術的追求,更是對台灣未來的實質投資。經過精心的第一階段審查,總計有36篇優秀論文晉級進入第二階段,涵蓋了「國家安全」12篇、「經濟繁榮」11篇、以及「人民幸福」13篇論文。為了確保論文的原創性和研究貢獻,主辦單位採用了Turnitin論文比對系統進行了全面而嚴謹的審查,共同討論並篩選出最終獲獎的優秀論文。

林校友為預研生,在校成績優異,從大四開始積極投入研究所課程,並和指導教授林雅淇老師討論論文撰寫,如期在碩一畢業,以五年完成學、碩士學位,並於畢業前夕,和其他國立或私立經濟研究所畢業之研究生一起應徵,榮獲中華經濟研究院青睞聘為研究助理,現在主管更是對她讚譽有加。

甫於今年6月畢業的林依嫻校友(左)為預研生,在校成績優異。畢業時接受秦國軒主任表揚,其畢業論文近期榮獲佳作。

甫於今年6月畢業的林依嫻校友(左)為預研生,在校成績優異。畢業時接受秦國軒主任表揚,其畢業論文近期榮獲佳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