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作為全台唯一的農場直營咖啡品牌,歐客佬(OKLAO)在掛耳式咖啡市場中獲得了引人矚目的成就。為了在市場競爭中持續保持優勢,歐客佬同仁積極地參加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的「臺中市企業先進智造學院」一系列課程,自5月6日展開,為期18個星期,透過「地緣政治與韌性供應鏈」、「淨零碳排」、「數位轉型」、「全球供應鏈管理」和「資訊安全」等課程,不僅使他們深入了解最新的政府政策和全球趨勢,幫助歐客佬更好地鞏固品牌競爭力。

由本校佘日新教授領軍(中)的臺中市企業先進智造學院教師群至歐客佬國際進行專家診斷服務。

由本校佘日新教授領軍(中)的臺中市企業先進智造學院教師群至歐客佬國際進行專家診斷服務。

為應付龐大的訂單需求,歐客佬在尋求產線的數位轉型智慧解決方案時,透過智造學院的數位轉型課程中提到的PHM預測與健康管理技術和專家診斷服務,歐客佬對於將智慧製造應用於產品生產線上,更有不一樣的想法了,因此由逢甲大學台灣智慧製造創新營運中心引薦與SI系統商攜手合作,二者間的合作已有初步雛型,可望有效解決產線壅塞和大量人力包裝等調配問題,能為歐客佬帶來新的革命性改變,也期待智慧製造能幫助歐客佬減少產線上所發生的問題,讓生產流程更加順暢。

歐客佬國際暨企業先進智造學員(左)與臺中市企業先進智造學院師長進行熱烈討論。

歐客佬國際暨企業先進智造學員(左)與臺中市企業先進智造學院師長進行熱烈討論。

歐客佬以獨特的產銷合一模式經營,其咖啡豆來自中南美洲、非洲、亞洲等優質產區,同時也積極參與國際咖啡競標,取得頂級稀有的夢幻逸品,並以高標準的恆溫恆濕貨櫃運輸及儲存,確保咖啡的品質,從咖啡生豆的挑選、烘焙、研磨、製作、儲存等步驟都力求卓越。再加上專業團隊中具備SCAA Q Grader認證的杯測師與烘豆師,在咖啡的製作過程中,持續優化和完善營運流程,始終堅持著高品質的烘焙工藝。

透過不斷的精益求精,歐客佬咖啡展現其獨特的企業魅力和不懈的創新精神,不僅在掛耳式咖啡市場攀升中脫穎而出,更在綠色轉型和智慧製造的浪潮中尋求創新突破,對於咖啡製作的堅持和智慧經營的追求,都為該品牌在市場上的地位鞏固了更強的基礎,更在數位時代中引領趨勢。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