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23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8月7日在亞洲大學舉行MOU簽署儀式。第一屆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在2020年由逢甲主辦,在商學院江向才院長的鼎力支持下,本校自首屆起即積極參與此盛事。後由中國醫藥大學和靜宜大學接續,今年則由亞洲大學主辦。中臺灣八所大專院校再度攜手合作,聯袂構建一個富含創新集思的孵化平台。這八所學府不僅在教學、研究和設備資源方面互補,同時也將充分展現各自的特色,鼓勵師生進行跨校多向交流。

本次競賽計劃於9月底揭曉企業命題,10月開始接受報名,並定於12月11日舉行決賽。凡是境內大專院校的在學學生,包括大學生和碩士生,無論校系、年級、國籍或領域,皆可組隊跨校系參賽(每隊由2至7名同學組成,最多7人)。詳情請參考「2023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官網。熱烈歡迎同學們踴躍參與,攜手運用智慧科技,共同建構智慧與永續的環境。

「2023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八校代表簽署MOU,活動正式開跑。

「2023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八校代表簽署MOU,活動正式開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