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日前舉行臨時董事會,董事會通過由中華電信資訊技術分公司林昭陽總經理接任中華電信總經理職務,並同時舉辦總經理交接典禮。逢甲師生分享知獲此一喜訊,與有榮焉。

本校資工系林昭陽校友榮任中華電信總經理。(照片來源:經濟日報黃晶琳記者)

本校資工系林昭陽校友榮任中華電信總經理。(照片來源:經濟日報黃晶琳記者)

林昭陽校友畢業於本校資工系及資工研究所,甫於去(2022)年榮任第23屆傑出校友。他進入中華電信工作超過30年,從研究院研究員基層做起,一路擔任專案計畫經理、企業客戶分公司財稅處處長、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總經理,及中華電信資訊技術分公司總經理等職務。

林昭陽校友發揮資訊專長,不僅榮獲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智慧城市卓越貢獻獎等殊榮,2022年獲選為本校第23屆傑出校友。

林昭陽校友在2010年帶領逾600人團隊如期如質完成財政部賦稅再造案,總標案金額達30億元,深獲長官肯定;任職中華電信各單位主管期間,帶領公司團隊獲獎無數,其個人亦陸續榮獲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智慧城市卓越貢獻獎等殊榮。中華電信2022年啟動組織再造後,林昭陽校友擔任資訊技術分公司總經理,被賦予「業務前鋒」及「技術後盾」重任,要整合既有雲端、物聯網、智慧應用與資安專業技術,加上資訊與帳務系統發揮綜效,成為集團業務前鋒與技術後盾,發揮內服外用的精神。

近期中華電信在政府數位轉型及資安防護也扮演關鍵角色,就是資訊技術分公司發揮得當。林校友接任總經理之後,相信將發揮長才,更加速中華電信內部營運系統現代化,也要支撐三大事業群(個家、企客、國際),賦能客戶智慧轉型,並追求智慧生活。

相信中華電信在林昭陽傑出校友的帶領下,不僅使內部營運系統更加現代化,也將為廣大的用戶帶來更高階的智慧生活。

分享: